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

匍匐迷迭香的日常照顧與繁殖 Creeping Rosemary




在這麼多的歐洲香草中

我一直很喜歡迷迭香 Rosemary

最近在建構我的空中花園

迷迭香當然是我的首選




如下面圖說,迷迭香氛為三大類:




在溫帶地區,三種迷迭香都會開花

在亞熱帶地去(台灣)

匍匐迷迭香和藍小孩迷迭香才會開花

匍匐迷迭在香的功能用法都和一般迷迭香一樣外

請點閱參考資料《自己種的最安心》一書





栽培迷迭香的環境要避免潮濕悶熱

土乾了在澆水,長期潮濕容易爛根

喜歡陽光,日照充足可解決很多問題






由於體型更嬌小又抗風

所以我還自己繁殖了更多小小匍匐迷迭香

讓我的空中花園充滿綠意

請點閱參考資料《自己種的最安心》一書

下面圖片是插枝的秘訣

提供給大家參考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